双鱼海鲜饭店 (SWANG YI RESTORANT)
据说栋梁签唱会后在我家附近的海鲜店晚餐。
我朋友本来就在海鲜店里。看到了CALL 给我。
我回家时特意弯过去只看到两桌子人。黑压压的一堆人。
他们说他在里边。我看不清楚也没停留。
他不坐包廂哦。就t-shirt。短裤。也没戴帽但还是很帅
那table还是在前面。但他面向店里。
我朋友说他很自在。很自然。很nice.
我叫朋友帮我照相。她不敢因为有工作人員在旁邊。
然后栋梁有看到她就礼貌的打招呼。
我朋友想要拍照一直不好意思开口。他知道。
在等工作人員结怅就站很久在我朋友旁边想要给机会我朋友。
但我朋友说她很别扭。栋梁也很腼腆
到后来,我朋友就回头对他说 HELLO 张栋梁。BYE!BYE!就走了
朋友一直怂恿我说你快来
快来拍照
快来看棟樑
我都没。不是我太冷靜。
只是不想太刻意。
他下班了。
他回家了。
他也有私人时间吧。
JUST LET HIM BE HIMSELF.
WELCOME HOME! NICHOL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