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LOR STAR, STARCITY HOTEL GRANDBALLROOM
场地很漂亮。前面VIP区。后面两旁还有大银幕。
今天的口号是:栋梁宝贝en...,你是我们幸福的理由mua..
还要加先宿肩再动送飞吻。
可是人好多好多一直向前挤。
时间很准时。7.30 开场
先来了一首王子。然后访问。
今天有新会员男的对他喊
"栋梁我会永远支持你我爱你。"
他说前面OK后面那句请收回去。
台湾歌迷“米粒" 对他说
"无论是在台湾,马来西亚还是世界各地我会永远爱你"
场面一时太乱人太逼。好多小孩卡在栏杆边。
有很多小孩。主持人就说小孩也放进VIP区.
再来是栋梁的心情故事"如果".
第一个是NFC代表跳游戏辣妹舞.
栋梁还教说你要这样要那样的。脚要抬高。
我帮你抬腿害人差点跌倒。
第二个是"米粒“对他唱晚安宝贝还动手搭肩.
他才说每个歌迷都拿他当道具就
翻身自己抬脚去贴墙说这样会比较安全
第三个是小女孩唱王子。他太害羞栋梁就一问一答。
麦克锋就转来转去。好好笑。他问她答。
名字?几岁?哪里人?喜欢哥哥吗?喜欢什麽?会唱哥哥歌吗?
那女孩越答越小声。他也是。两个人像在自己玩。我们一直在笑.
第四个唱错了再错。主持人叫他对栋梁唱她说她会怕。
栋梁跑到她面前把脸伸过去问你怕我哦。吓到那女生脸红了..
LAST SONG 错了再错。人又向前挤害栋梁的后的一句"不说"
变成了"哎呀!你们"然后就开始签名...
然后他签名的时候。前面VIP的小孩们和FANS CLUB 拚歌。
小孩很厉害每一首歌都会唱还拿唛。不过是呀呀语。
舒婷姐和栋梁都笑得很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